蜀道昭化
http://file.zhgbtv.cn/sctv/logo/download/download.html
http://file.zhgbtv.cn/sctv/logo/download/download.html
立即下载
{"id":"1582661408033452033","tenant":"YTA4MTE="}
10月20日,昭化区全域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!
昭化融媒 2022-10-19 17:14:19

昭化区广大市民朋友:

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,根据省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,决定于10月20日在昭化区全域开展第十四轮免费全员核酸检测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。


一、采样时间

2022年10月20日(星期四)06:00—10:00。


二、采样检测范围

昭化区辖区范围内全体居民,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常住人口、暂住人口、临时流动人口、外籍人口等。


三、注意事项

本次核酸检测为免费检测,请辖区居民按照所在村(社区)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,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。


重点注意以下事项:

(一)为减少排队时间、有序检测,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所在村(社区)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,分时段、分小区、分楼栋、分村社到达指定地点,出示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开展核酸检测,务必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,排队时务必保持1米间隔,不扎堆、不聚集、不交谈。

(二)因短时间检测量大,部分人员数据可能因特殊原因无法上传或无法及时上传,如未接到通知则均为阴性结果。

(三)采样人员应检查健康码显示是否正常(如异常,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),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请家人帮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等有效证明。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或行动不便需要上门服务人员,请与属地村(社区)联系,由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服务。

(四)近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,应在接种48小时后参加核酸检测。有发热、咳嗽等症状的居民,请勿参加现场核酸检测,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采样、就诊,并及时将核酸检测结果告知所在村(社区);目前正处于居家健康监测、居家隔离人员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。

(五)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人员将赋健康码应急黄码。

(六)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、积极参与,做到应采尽采,对拒不配合、造谣传谣、扰乱秩序,瞒报、谎报、伪造信息的人员,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(七)采样点位分布见附表。

 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广元市昭化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10月19日


相关推荐
    全部评论